首页 > 关于实验室 > 学生培养 > 课外活动


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6-06-06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活跃科研氛围,促进师生间交流,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5月26日和27日12:00-14:00在A、E座之间举行生殖室第五届乒乓球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踊跃报名。其中男子单打34组,女子单打32组,混双8组。比赛分为4个场地,分别设在AE座之间的2楼、3楼、5楼和6楼。26日中午经过两轮初赛比拼,分别产生男子单打8强,女子单打8强和混双4强。27日举行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各赛项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获奖名单如下:男单冠军韩春生研究员,亚军崔鹏,季军王毅、徐志良;女单冠军李玉侠,亚军张航晓,季军王蕾、毛飞宇;混双冠军韩春生/张道琴,亚军计山明/陈振平,季军尚永亮/韦华芳,陈苏仁/程金妹。赛后,由王红梅副主任给获奖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和球技交流,更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肯定与鼓励。

女子单打决赛 

男子单打决赛 

混合双打决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