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平台 > 公共仪器汇总


Avatar体内微环境模拟系统


  

  功能

  AVATAR提供多通道且可独立控制的细胞微环境调控,进而模拟体内不同器官与组织的生长环境,让细胞保持在体内原有的表型、基因与蛋白表达特征。同时也为各种原代细胞、干细胞等提供更加接近体内且适合生长的环境及全套解决方案,解决精准医学与细胞治疗领域中原代细胞数量、质量与基因编辑的问题,让研究者用上更贴近体内的原代细胞组织与培养微环境,从而揭示出更加客观真实的生物学现象、缩小细胞实验和动物体内实验的差距。

  应用范围

  各类细胞培养:通过众多参数精密调控,模拟体内微环境,提升各类细胞培养效率。

  免疫治疗:免疫细胞和干细胞体外增殖,扩增的克隆表现出更高的存活率和效能。

  类器官和PDX模型:兼容2D、3D细胞培养,快速诱导类器官的形成,缩短PDX模型建立的时间。

  干细胞:通过调控细胞内部基因与蛋白表达水平和代谢表达模式,进而达到定向控制细胞状态的目的,实现胚胎干细胞和诱导多能干细胞的干性维持和定向诱导分化。

  细胞转染和基因编辑:兼容各种细胞转染与基因编辑的工作流程,显著提高各原代细胞的转染效率的同时维持高存活率。

  CTC:循环肿瘤细胞的捕获和增殖,能够快速扩增患者源性肿瘤细胞。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