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平台 > 公共仪器汇总


Nanopro 纳米级超灵敏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分析系统


  

  功能:

  1. 自动化机械臂自动准备样本管、上样和加试剂,自动在样品和试剂加样台、分离台、孵育台和检测台之间移动样本管。

  2. 自动根据样品的等电点进行等电聚焦分离

  3. 分辨率:-/+ 0.01 pI

  4. 一次实验可处理1-96个不同样品

  5. 抗体孵育:仅需使用目标蛋白质的总抗体(非特异性修饰抗体)即可。

  6. 同一个样品可反复检测8次,仅需5 μL体积

  应用范围:

  1. 适用样品类型:体外培养的哺乳动物细胞系、血液白细胞、流式(FACS)分选获得的细胞、肿瘤干细胞、软组织、肿瘤空心针穿刺活检样品、冰冻切片、移植物或肿瘤细针穿刺活检样品(FNAs)、激光捕获显微切割样品、细胞培养的上清液等。

  2. 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异构体的检测: 可以检测无需纯化的微量样品中的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异构体的差异表达和变化。

  3. 广泛应用于:细胞信号通路研究;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及异构体分析;干细胞研究;激酶抑制因子的药效研究;肿瘤标志物研究;分子药物研究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