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平台 > 公共仪器汇总


Milo 单细胞蛋白质表达定量分析系统


  

  功能:

  单细胞Western芯片具有6400个阵列的微孔;

  单细胞Western芯片具有16个不同区域,可实现在同张芯片上不同区域进行不同样品的观察与分析;

  原位处理:芯片上具有可添加各种试剂对样本进行原位处理;

  在芯片上进行单细胞分离功能;

  抗体孵育:适合常规Western blot实验用的一抗及荧光二抗;

  6 .样本检测通量:一次可同时检测1000个以上的单个细胞;

  检测蛋白通量:利用Stripping Buffer,芯片可进行10种以上的目标蛋白检测。

  应用范围:

  1.细胞类型:各类哺乳动物细胞,比如神经细胞,淋巴细胞,干细胞、肿瘤细胞,红细胞等。

  2. 肿瘤细胞异质性分析,干细胞异质性分析,免疫细胞异质性分析,免疫细胞活化水平异质性,干细胞发育异质性,稀缺细胞(比如CTC)蛋白质表达分析等。

  3.单细胞基因测序数据+单细胞Western数据相结合,从基因水平单细胞基因测序结果,从基因水平和蛋白质水平完整解析细胞异质性。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