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平台 > 公共仪器汇总


纳升级移液系统(Mosquito HTS)


  

  功能:

  可实现吸液,加样,混匀,梯度稀释等功能,适用于96、384、1536孔板。单次移液范围:25nL-1200nL,使用一次性针头,实现零交叉污染。

  原理及应用:

  纳升级移液系统采用固相置换式,即活塞直接和液体接触,中间无空气柱或系统液体,以防止产生空气柱和气泡从而影响移液精度,达到纳升级液体的加样目的;该系统通过板位底座X、Y、Z轴方向的移动,配合自动更换的一次性加样针头实现对样品、筛选液的精确吸取和移液,一次吸取多次加样、多次吸取一次加样、样品混合等。

  广泛应用于药物研发,高通量化合物及药物筛选的加样、梯度稀释、转板和复制,二代测序的自动化文库构建等研究,可以系统地完成化合物的分配、加样、混合和梯度稀释等多种实验操作,方便准确地在96,384,1536孔板之间进行液体转移。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