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平台 > 公共仪器汇总


DMT620M 离体微血管张力测定系统


  

  功能:

  离体微血管张力测定系统用于测量直径30微米以上离体血管收缩与舒张过程中的张力变化;特别是直径30微米至450微米范围内的离体微小血管收缩与舒张的张力变化;用于组织水平离体血管功能研究。可测量的血管直径最大7毫米。

  应用:

  主要应用于血管平滑肌、内皮细胞基础生理学功能研究;内皮舒张因子(NO,H2S)等,神经递质及离子通道研究;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代谢紊乱、衰老等心血管疾病的病理生理学机制研究;血管活性药物筛选、量效曲线、测量药理学作用机制研究;肺动脉高压、肺气管等研究;转基因动物组织水平血管功能研究。常用的实验样本包括:肠系膜动脉,冠状动脉, 脑动脉, 肾动脉, 肺动脉,肺气管,颈动脉,胸主动脉,股动脉,淋巴管等各类大小动脉及环状样本。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