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活动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圆满落幕
2016-05-04


  

优秀报告人奖和PI合影

  5月3日,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期近两个月的 “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圆满落幕,周琪主任、王红梅副主任、曲静研究员和王宇研究员参加了本期论坛。青年学者论坛由生殖室学生会主办,由生殖室各研究组的优秀学生代表做报告。旨在拓展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术团队建设。  

  在这最后一期学术论坛中,先由王宇老师组和曲静老师组的优秀学生代表做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学生会主席何正泉作总结并且主持颁奖仪式。本学期论坛总共设置优秀报告人奖、优秀主持人奖、优秀提问人奖、最佳提问人奖、特殊贡献奖、贡献奖等6个奖项,分别由周琪院士和王红梅研究员颁奖。颁奖过后,王红梅副主任对这期青年学者论坛进行总结,首先对这期青年学者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促进广大师生的学术交流,提高学生们的科学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周琪院士为榜样,为做更好的Science而努力。最后,由周琪主任发表讲话。周主任充分肯定青年学者论坛给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真诚感谢积极组织和参加的学生和老师。同时对我们至高的科研追求和巨大的创新能力做出了期待。  

  本学期的青年学者论坛从3月15日开始,历时近2个月,前后8期共23场报告,涵盖生殖室全部课题组,报告涉猎范围广泛,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生殖室学生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和才华。在生殖室老师们的支持和学生们的继续努力下,我们有理由期待下学期的青年学者论坛更加灿烂!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