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中国干细胞第五届年会(2015 ·重庆)”会议通知
2015-08-19


  

  为推动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发展,促进我国干细胞领域研究人员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干细胞研究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中国干细胞第五届年会将于2015年11月13-15日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干细胞领域顶尖科学家作大会报告,并将安排多个涵盖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各前沿领域的分会场,是干细胞研究工作者的一次重要聚会,也是对干细胞研究领域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学习、交流的极好平台。欢迎全国各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参加!

  一、大会主题  

  干细胞:重塑生命与健康  

  二、会议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15年11月13-15日(13日下午报到,14、15日全天学术会议)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 

  承办单位: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全军病理学研究所,第三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全军复合伤研究所 

  四、大会组织机构

  名誉主席:裴钢 

  大会主席:周琪

  执行主席:卞修武、戴建武 

  学术委员会 

  主  席:周琪 

  副主席:金颖、卞修武、戴建武 

  成  员:陈德桂、程涛、程临钊、邓宏魁、高绍荣、胡宝洋、黄河、季维智、惠利健、景乃禾、李党生、李劲松、李凌衡、李凌松、刘光慧、刘厚奇、刘林、刘忠华、裴端卿、裴雪涛、沈晓骅、时玉舫、松阳洲、汤其群、王秀杰、项鹏、肖磊、谢欣、徐国良、徐国彤、曾凡一、张愚、周家喜(按姓氏拼音排序) 

  组织委员会 

  主  席:周琪

  副主席:卞修武、戴建武、金颖 

  成  员:胡宝洋、惠利健、刘光慧、刘厚奇、张愚、周家喜(按姓氏拼音排序) 

  秘  书:夏英杰、廖嘉明 

  五、大会主要内容 

  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在主会场进行,将邀请干细胞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领域各一位keynote speaker分别进行40分钟学术报告;同时邀请领域内8位知名科学家做大会报告。

  分会场报告 

  大会设置6个专题分会场进行,各分会场拟安排8个学术报告。分会场设置及召集人具体如下: 

  多能性和重编程 (召集人:金颖、周家喜) 

  再生和修复 (召集人:惠利健、李劲松) 

  干细胞移植和免疫 (召集人:胡宝洋、时玉舫) 

  疾病的细胞与动物模型 (召集人:季维智、刘光慧) 

  肿瘤干细胞 (召集人:卞修武、陈德桂) 

  干细胞临床研究 (召集人:程涛、黄河) 

  六、会议征文及墙报交流(网站在线提交): 

  会议征文 

  针对会议涵盖领域,本次会议征集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必须通过大会网站(正在建设)上传,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31日。参会代表投送的摘要将被会议论文摘要集收录。凡投送摘要者必须在2015年8月31日前缴纳会议注册费。未按时交纳注册费者,提交的论文摘要将不收录进论文摘要集中。 

  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编、摘要内容、关键词、通讯作者联系方式等。提交摘要时必须注明其所属的会议涵盖领域。每篇摘要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 

  墙报交流 会议提供墙报展示区,请代表自行带到会场张贴(需提前通知会务组)。会议将评选优秀墙报奖。墙报格式:110cm×80cm(高×宽)。 

  七、会议设奖 

  本次大会设有如下奖项(暂定): 

  杰出贡献奖 (1位) 

  干细胞研究成果转化奖 (1位) 

  干细胞研究创新奖 (3位) 

  青年研究员奖 (3-5位) 

  优秀墙报(论文)奖 (5-10位) 

  干细胞分会特别贡献奖 (3-5位) 

  奖项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八、会议注册: 

  请于2015年10月15日前网上(http://csscr2015.csp.escience.cn/dct/page/70008)注册报名并交会议注册费,注册费标准如下: 

注册费标准 

参会类型 

2015.9.15前 

2015.9.15后(含现场缴费) 

普通会员 

1200元 

1500元 

学生会员 

800元 

900元 

普通非会员 

1500元 

1800元 

学生非会员 

900元 

1000元 

注: 享受会员优惠价,需为正式缴费会员。 

  说明: 

  1、以上截止时间是指缴费时间,优惠截止日期以汇款日期为准。
  2、缴费方式:邮局汇款、银行汇款、在线缴费、现场缴费。请缴费后将汇款凭证、缴费人信息发送邮件至细胞学会秘书处cscb@sibs.ac.cn,以便核对查询。秘书处将在收到注册费后1周内发送email确认,如未收到确认邮件,请电话联系秘书处。
  3、凡已缴费的参会代表因故不能参会者,于2015年10月15日之前向大会提出申请,将扣除200元手续费后退还余款。2015年10月15日之后将不再退款。
  4、发票领取:1)会前在线缴纳,发票通过挂号信寄出;2)现场缴费,会后14个工作日内开具发票并邮寄。
  5、汇款信息
  (1)邮局汇款: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31A楼212室,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0031。
  (2)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
  开户银行:农行徐汇区枫林支行
  账号:033924-00040009251
  (3)在线支付:在大会网站在线注册后通过细胞学会官方网站支付页面http://www.cscb.org.cn/zhifu.asp)缴费。

  九、联系方式: 

  夏英杰(干细胞分会秘书处),电话:010-64807787;Email:csscb@ioz.ac.cn 

  廖嘉明(第三军医大学),电话:023-68754431;Email:bianxiuwuoffice@163.com 

  会议网站:http://csscr2015.csp.escience.cn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 

                                                           2015年7月25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