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第五届生殖生物学前沿国际研讨会将于11月1-4日在雁栖湖召开
2018-09-29


  

  第五届生殖生物学前沿国际研讨会 

  The 5th Conference of Frontiers in Reproductive Biology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学科最新进展和促进国际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会议注册网站:http://5th-srlab-conference.csp.escience.cn

  一、会议内容 

  第五届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包括: 

  1)配子发生和性别决定; 

  2)减数分裂; 

  3)妊娠早期; 

  4)妊娠相关疾病; 

  5)生殖细胞与跨代表观遗传学; 

  6)体外模型,干细胞和基因编辑等。 

  33位本领域国际顶尖科学家必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科学盛宴。 

  我们设立了致一旅行奖(Zhiyi Zhang Travel Awards8名)“FIRM最佳汇报奖(FIRM Best Presentation Awards)(10名)以表彰优秀的摘要和汇报(墙报和讲台汇报)。除了特邀讲员外的所有参会者只要提交摘要并进行汇报都有机会获奖。

(点图放大)

  二、会议时间和日程安排

  2018111 报到;2018112-4日学术报告

  具体日程安排:

  三、会议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 http://5th-srlab-conference.csp.escience.cn    

  参会者可以在网站上完成注册、缴费及预定住宿。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