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干细胞与药物开发研究组招聘启事
2013-01-18


  
本研究组由王宇博士筹建,着眼于民众重大健康需求,结合多领域交叉优势,开展基于干细胞的疾病模型构建和药物开发以及创新型药物筛选技术的研究。本组现招收助理研究员1-2名、博士后1-2名、研究助理1-2名,欢迎有志于在干细胞和药物开发领域有所成就的同仁加盟。
岗位待遇:

根据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量才从优。 

岗位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独立、做事有条理、上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

2.有细胞生物学、癌症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一个或多个领域的良好训练并已经或最近将要取得博士学位。

3.英文读写说交流能力强。应聘者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1篇以上SCI论文。

二、研究助理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独立、做事有条理、上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有细胞生物学、癌症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一个或多个领域的良好训练并已经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3.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岗位职责:

助理研究员:独立承担研究课题,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实验室管理和经费申请。

博士后:独立承担研究课题,协助指导研究生。

科研助理:协助实验室从事课题研究,发表论文。

应聘方式:

自本广告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等可以帮助说明你的竞争优势的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uwang@post.harvard.edu。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