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滕兆乾研究组招聘博士后、科研助理
2014-11-03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滕兆乾研究组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助理,从事脑损伤、神经退行性疾病、以及神经干细胞再生与修复研究。 

  一、基本应聘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诚实上进,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3. 身心健康。 

  二、其他应聘条件 

  博士后研究人员:1)具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动物模型试验技术;3) 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篇以上。 

  科研助理:1)具有硕士学位; 2)有良好的实验室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3)有北京市户口。 

  三、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 

  1.应聘信:请表明本人过去的研究经历及成果、研究兴趣和未来目标。 

  2.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应聘科研助理需提交北京市户口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信、个人简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以及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engzq@ioz.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科研助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