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大动物遗传修饰课题组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聘
2015-02-02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Beijing Farm Animal Research Center, BFARC)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着眼于中国畜牧业和人类医学未来发展需要而最新筹建的战略研究基地。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为: 再生医学和生殖生物学研究、大动物遗传修饰与重要疾病模型的研制;目前以基地作为依托已经承担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生院,科技部973863项目、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等课题多项。现在因研究发展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热爱生命科学、具有远大抱负、崇尚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人员加入。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勇于创新,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诚实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殖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以及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优先考虑具有转基因动物研究、动物功能基因组学、动物繁殖、数量遗传学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以及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科研人员 

  3.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1篇以上SCI论文。 

  4. 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者, 须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至少发表SCI论文1篇(IF˃5Top15%)。  

  二、岗位职责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独立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协助推进科研进展。 

  三、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信(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jg@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应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100101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