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周琪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2016-12-02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实验室(详细信息)长期从事干细胞研究,在体细胞重编程、干细胞多能性调控、干细胞分化与转分化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现因工作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若干名,工作地点在北京干细胞库。北京干细胞库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推动干细胞从基础向临床的转化和应用。 

  招聘主要研究方向: 

  从事干细胞临床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验证,同时开展临床研究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临床医学背景优先。 

  2. 专业知识扎实。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的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3. 对干细胞药物研发有强烈的兴趣,具有细胞培养工作经验、熟悉领域进展。 

  4.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5.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6.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版,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uiyi.bjscb@ioz.ac.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