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周琪研究组招聘启事
2017-1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实验室长期从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在体细胞重编程、胚胎干细胞、诱导多能性干细胞、干细胞分化与转分化、干细胞临床应用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拥有完善的发育生物学、胚胎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设施和平台。实验室详细信息可参见:http://rpb.ioz.cas.cn/yjz/zhouqi,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生物信息学副研究员1人。 

  招聘岗位:生物信息学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 

  根据科研项目的需要,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科研工作;独立申请基金;独立培养研究生。 

  应聘条件: 

  1. 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具有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而努力工作的奉献精神。 

  2. 35周岁以下,拥有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并有博士后经历。 

  3. 具有生物学相关领域研究背景者优先。 

  4. 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本领域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5篇,或发表JCR TOP15%(或IF5SCI文章3篇、且其中IF91篇,或发表IF9SCI文章2 

  招聘名额:1 

  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通知并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拟应聘的职位、代表性论文电子版发送到E-mail: luyangjie@ioz.ac.cn, 邮件名称为:应聘职位+个人姓名+学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