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干细胞与神经发育疾病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2018-04-03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神经发育疾病研究组由于课题发展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研究组的主要方向为:神经发生的分子和细胞机制,表观遗传因子在大脑发育疾病中的致病机理,神经干细胞介导的神经发育疾病的治疗(更多信息,可浏览实验室网页http://rpb.ioz.cas.cn/yjz/liuchangmei/

  一、基本应聘条件

  1.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口头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相关学科背景(如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动物学等) ;

  3. 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可尽快到岗者优先;

  4. 应聘人为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发表IF≥9的SCI文章1篇;或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 (或IF≥5)的SCI文章2篇、且其中IF≥7的SCI文章1篇)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

  二、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 协助课题组长对研究生的课题进行指导并参与部分实验室管理工作。

  三、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和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liuchm@ioz.ac.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助理研究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5-1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