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2018-08-1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技术员1名。 

  一、基本要求 

  1. 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生物技术、分析化学、药学或相关专业的专科或本科学历; 

  2.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 

  3.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操作质谱等大型分析仪器和相关数据处理流程经历的申请者优先,对于没有相关经验,但比较优秀的应聘者,可给予相关培训;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岗位职责 

  1.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代谢组学或蛋白质组学样品制备等实验技术工作; 

  2. 生物质谱分析技术的应用; 

  3.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学习和研究工作经历等体现本人业绩水平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ningln@ioz.ac.cn  liukehui@ioz.ac.cn,联系人:宁老师和刘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技术员+张三+本科。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本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四、面试 

  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根据学历、工作性质和任务、个人表现确定月薪资(基本工资5000左右)。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年度体检。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