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滕兆乾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助理工程师和博士后启事
2019-04-23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滕兆乾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助理工程师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创伤性脑病、老年痴呆等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分子调控机理;(2)人特定神经细胞的定向分化与移植。 

  一、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 

  助理研究员应聘者应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科研素养,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协助实验室管理,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应届博士毕业生需在学期间发表JCR TOP15%IF5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IF5)SCI文章2篇(其中IF7SCI文章1篇)、或IF9SCI文章1篇。以上SCI文章均指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且其中至少有1篇第一作者文章(标记为同等贡献的,排名第一),特殊情况下也可为以通讯作者发表的文章(标记为共同通讯作者的,排名最后一位)。统计JCR TOP15%IF5SCI论文时,在PLoS ONEScientific Reports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在内。 

  助理工程师应具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和良好的科研素养,承担实验技术工作和部分科研任务,协助实验室管理;须有硕士学位,发表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SCI文章1篇。 

  博士后研究人员应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为丰富的生物医学实验操作、生物信息学分析等技能,能独立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 

  二、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三、应聘初审材料 

  1. 个人简历;

  2. 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 学位证书、身份证、论文首页等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初审材料的扫描版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邮件标题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面试初评,初评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100101 

  电话:010-82619699   Emailtengzq@ioz.ac.cn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