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致一年表   生平简介   学术贡献   图片资料   纪念文集   留 言 板   联系我们   活动动态  
张致一先生次子致谢信
  供稿:张后伟 张致一先生次子           【打印】【关闭

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前辈,你们好!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衷心地感谢大家在这里纪念我父亲诞辰100周年。我父亲自回国以后,从青岛海洋所,到动物所内分泌室,再到生殖生物学开放实验室,整个一步一步的工作历程,我想,不完全是他个人努力的结果。这是所有的前辈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从开放实验室,到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更是各位的勤奋、奉献、努力所发展来的。我相信,我父亲看到今天这个实验室大家取得的成果,一定会感到非常非常地欣慰。感谢大家纪念我父亲。尤其要感谢大家将我父亲对科学进步的追求,和他这种开拓、进取、创新的精神的发扬。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将他未尽的事业不断地努力、推进、向前。相信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加灿烂的、辉煌的明天。有好多的话,但我今天确实是比较激动,就不多说了。最后,祝各位叔叔阿姨,各位前辈,身体健康,幸福长寿;祝各位老师同学工作顺利事业有成;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室里的各位同志为纪念我父亲做了这么多工作。谢谢大家!(根据录音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