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曲静研究组招聘启事
2020-01-09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组公开招聘科研助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结合干细胞及基因靶向编辑技术,在遗传和表观遗传水平揭示机体衰老及衰老性疾病的细胞分子机理,探索疾病的新型分子靶标及干预策略。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qujing/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实验室科研助理1名。

  一、 应聘条件

  1. 专业不限,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或数学、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具有本科或以上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 有中科院科研系统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4. 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为人诚信,有责任感,勤奋踏实,性格开朗,擅于沟通,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执行力。

  二、 岗位职责

  1. 协助管理课题组承担的科研项目、负责仪器及试剂耗材订购等事务;

  2. 协助处理课题组日常行政事务。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送至邮箱chuqun3804@yeah.net,邮件请标注:“XXXX+应聘科研助理岗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